披着马甲的兔子

话痨型自high兔 懒癌究极患者

这周又是在团歌里扣糖吃😢

这句合唱我可以单独拎出来再听亿佰😭😭😭😭😭😭百听不腻!

❄️ 那一刻,有你!(有你!)

愁  舞步交叠(交叠!)

甜甜的蜜糖嗓配磁性华丽的低音,怎么可以相性那么好!空雪配一脸!就算是冻死我也不想走😭

我发誓,我真的只是进行了一个粗糙拼图!是真的官方派🍬官方盖章了。我去搬民政局,你们等着(你醒醒

原本是想用P4的那张图,感觉更妙,无奈愁总手崩了🤣对比上周柊组的MV作画,这周的崩坏还是有点多的。但是凤组的会比柊组的画面多很多,这可以理解,应该会在盘里面修复吧(?

P6崩毁瞬间大盘点X

我也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到那雪C位的时候就崩的特别厉害🙄️果然💰是用在刀刃上了(日常不满X

评论(1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