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马甲的兔子

话痨型自high兔 懒癌究极患者

【空雪】绫薙学园之痴汉事件⑤上

水族馆内

幽深的隧道,水波粼粼,各式各样的鱼儿在四周游动,整个人好像置身于深海之中。间或着蝠鲼拖着长长的尾巴从头顶游过笼罩下一片阴影,不知名的鱼儿排着列队悠悠哉哉的从眼前游过。

看来空闲君也很乐在其中啊,那雪偷偷瞄了眼身旁的空闲,放心的松了口气。只见空闲君站在落地水箱前面,神情专注的盯着里面游来游去的鱼。空闲有些讶异的一直在他身侧打转的小丑鱼,像是被吸引了一样,空闲走到那里,它就会立马摇动尾巴游到那里。空闲似乎被它的举动逗乐了笑着隔着玻璃点点它。

还是第一次看见空闲君那么高兴的样子呢。等回过神来的时候,手机不知怎么的已经拿在手上,镜头忠实的记录下这一幕。在碧蓝色海水的映衬下,俊美的男子尤如神祗一般踏海而来,对着嬉戏于指尖的调皮鱼儿莞尔一笑。

啊,自己到底在干什么啊。那雪有些懊恼的收起手机,不要再像个笨蛋一样一直盯着空闲君不放了,要把注意力放在鱼身上。看鱼,看鱼,看鱼,那雪不断给自己做着心理暗示,明明想着不要盯着空闲君看,但是还是没有办法把视线从他身上挪开。

“透,小透,你看那边,那只小海龟超可爱呢。”空闲君的气息刷的一下靠近,那雪仿佛听见自己心脏不停跳动的剧烈声响,冷静一点,明明都做过更亲密的事情了,为什么还是会因为这点小事紧张不已呢。他不禁搂紧放在胸前的水族馆宣传小册子,希望这样就能按捺住那个颗快要蹦出胸腔的心。

“是那个吗?”那雪顺着空闲指的方向望去,有些迷乱的胡乱一指。“不是,要再远一点点的那只。这里。”温热的手覆在他的手背上,空闲拖着他的手示意他看过去,“跟在大海龟身边牙牙学步,真是太可爱了。”微热的气息打在那雪的后颈,靠的太近了啦,大脑空荡荡的,已经是一片空白了。反观空闲兴致勃勃的继续拉着他的手在玻璃上指指点点和他分享着自己看到一切。那雪呆呆的望着空闲的侧脸,完全没有留意到光滑如镜面的玻璃出卖了他。

“是不是…”空闲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松开他的手,无措的揉揉头,“小透,你在这样盯下去,我的脸大概会出现一个大窟窿吧。”

被、被发现了,那雪眼神慌乱的四处游移,突然间头发上被带起了一片摩擦,帽子似乎被戴起来了?那雪有些疑惑的伸出的手想要确认一下,却被空闲突然靠近吓得向后撤了一步 ,后腰被强硬的搂住制止了那雪再次想要向后逃跑的举动。

“呐,小透真是犯规。动不动就露出那么诱人的表情…”

 

在帽子遮挡的阴影下,他们交换了一个热烈又眷恋的吻。

 

“犯规的明明是空闲君。”总是这样轻易扰乱别人的心…

在空闲松开那雪的瞬间,一句小声嘟囔飘到他的耳边。引得他不由得轻笑一声,手自然而然的与那雪的十指紧扣,带着他慢慢向前游览。

 

 

 

“居然真的被抽中了,简直不敢相信。”那雪兴奋地回味着刚才与海豚的亲密互动。“以前我来过很多次都没有这样的机会,看来今天是托了空闲君的福呢。”

“是吗?那这算是什么?新手福利?”空闲牵着他走出水族馆。

“唔,这算是什么说法?”那雪嘟了嘟嘴,对于这样的说法明显不太买账。裤袋里的手机不停震动着,“我接下电话先。”

“恩恩,好的。我知道了,那一会见。”那雪挂断了电话,“抱歉呢,空闲君。优希突然要到宿舍找我。要先回去一趟呢。”

“没事。”空闲君拍拍后座示意那雪上车。

 

==============TBC============

更新来迟了, 非常抱歉。(士下座)

先发上半段,后半段随后就到(。・_・。)ノ

最近中了敌人的个性脑洞溃散,简称卡文。越写越没有信心,开始陷入自我埋怨的消极状态……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