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马甲的兔子

话痨型自high兔 懒癌究极患者

【空雪】绫薙学园之痴汉事件③

午休时间

今天也没有信息啊,那雪失望地关掉line的联络界面。自从空闲君成功通过舞台剧的面试后,每天忙于在学校和剧场两边跑,连平时兼职都没有办法继续兼顾。虽然之前就预料到了,那雪趴在桌子上长长地叹了口气,可还是想要见面啊。

“喂,那酱。在想什么?”

那雪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张脸,吓得他从课桌上弹了起来,“原来是佐佐木君,那个是MHA最近出的单行本吗?”那雪双眼放光的看着佐佐木手里的书。

“是的哟,我猜你应该还没有买,所以特地多买了一本给你。”佐佐木笑着把书递给他。

“赛高,佐佐木君谢谢你。”那雪迫不及待的翻开漫画,投入到故事情节。时不时会发出惊叹,“哦哦…果然好棒啊…啊啊…这里也…”

佐佐木专注地盯着那雪,看着他闪闪发光的双眼,因为被故事情节吸引微微泛红的脸庞,时不时发出惊叹的嘴唇。是不是可以亲上去呢?佐佐木不由得眯起了眼睛,弯下腰慢慢向那雪靠近。就算亲上去也不是我的错吧,要怪就怪,是那酱太引人犯罪了,佐佐木在心中忍不住笑出声来。

“呐,佐佐木君,快看这里,没想到轰总居然会在这里登场呢…”那雪猛地一抬头,“佐佐木君,怎么脸怎么那么红?是哪里不舒服吗?”随即伸手探了探佐佐木的额头,对比了自己的体温,“并没有发烧呀。”

“只是刚才跑过来,有点热而已。不用担心哦。”佐佐木舔了舔嘴唇,刚才…似乎碰到那酱的嘴唇了,虽然只是一瞬,味道还是意外的好呢。不过,本人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呢。“那酱,不是和你说了吗,叫我太一就好了嘛。明明已经认识那么长时间了,还是叫我佐佐木君,明明可以再亲密一点的。”

“嘛嘛,太、太一君,这样可以吗?”佐佐木太一虽说同一所初中出身,但是在初中的时候并没有特别多的交际。进入到高中才被分在同一班,和他熟悉的机缘是因为大家都喜欢看同一部漫画–MHA。自从星谷君他们忙于华樱会的工作之后,自己时常独自一人虽然也有卯川君的陪伴,毕竟不同班也不能常常在一起。那雪觉得颇为神奇,自己居然能主动交到其他的朋友。

“嗯…看起来现阶段也只能这样了,我还是蛮期待有一天,那酱能大大方方叫我声太、一呢”

“太一君,脸、脸离太近了啦。”

“是吗?我觉得没什么哦。更近一点怎么样呢?“

“诶,太一君不要开玩笑啦。”

“明明那酱这么可爱,让我近距离观察观察嘛…”

突然一只手横插进来,将那雪从座位上强拽起来。“抱歉,打断你们一下。我有点话想要和那雪说。”说罢,就拽着那雪离开了教室。

“等等,空闲君,不要走得那么快,我要跟不上了…”

佐佐木沉默的站在原地,看着空闲拽着那雪远去。“可恶。”他气愤的将那雪台面上的东西扫落在地上,低声喃喃自语,“那酱是我的,只能是我的。空闲愁…”脚踏漫画书上狠狠地踩着,“总有一天,站在那雪身边的只能是我…”

“诶,那雪君的东西怎么都掉在地上了啊”路人甲A。

“啊,是我不小心撞到桌子了。”佐佐木略带歉意的笑了笑,弯腰捡起地上的物件。

“哈哈,佐佐木,你也太冒失了吧。等那雪君回来,要好好向他道歉哦。”

 

天台

“哈…哈…空…闲君,先停一停。”那雪扶住膝盖大口喘气。下一秒,就被大力压倒墙上,“好疼,空闲君…”眼前的空闲虽然看起来很平时一样面无表情,但是浑身散发出我很生气恐怖氛围,还未说完的话哽在喉咙吐不出来。

“刚才,和你说话的那个男生。这里被他是碰到了。”略带茧子的指腹粗暴的揉搓着那雪唇瓣,空闲捏紧那雪的下巴,迫使他抬起头。

那雪有些迷茫的眨了眨眼睛,“空闲君是在说太一君?并没有啊。”

“我看见了,被碰到了。空闲眼底深处仿佛有火焰在燃烧,“这里只有我才能碰。”手指微微用力令那雪嘴唇微张,灵活的舌头钻入口腔内,贪婪的搜刮每一寸领地。

“唔…嗯…”那雪难受的发出几声短鼻音,来不及吞咽的涎液顺着嘴角滑落。就要喘不上起来了,感觉肺部的空气就要被压榨的一干二净,大脑也开始晕乎乎的。

过了许久,空闲才放开他。彼此都是止不住的不停喘息,可,还是忍不住又交换了几个吻。“不要让别的男人离那么近,我会嫉妒的。”空闲看着那雪的眼睛认真说道。

“诶!太一君只是普通朋友而已。你是不是想太多了。”那雪被这一击直球暴击到满脸通红,“空闲君才是,不要让其他的人靠近你…”他紧张的捏了捏衣角,“况且,这种事情…我也只会和空闲君做而已。”越说到后面越小声,到最后基本就听不清。

空闲有些吃惊的睁大了双眼,那雪的这番言论出乎他的想象,视线直愣愣的盯住那雪的脸。“我很高兴哦。”他紧紧抱住那雪,把头靠在那雪肩膀上,“可以听到透的心里话。”

“空闲君,今天不用排练吗…”恩?已经睡着了,那雪有些无奈的看着空闲的熟脸,扶住他顺着墙慢慢坐下,将他的脑袋放到自己的大腿上。哇呜,好深的黑眼圈,还是让他好好睡一觉吧。那雪打消了叫醒他的念头。

 

 

“好的,我马上就过来。恩,没问题。再见”

“空闲君?”那雪困倦的揉了揉眼睛,嗯…我也睡着了吗?

“吵醒你了吗?”空闲收起电话,揉了揉那雪的头发,“原本是打算和你一起回宿舍的。临时接到要彩排的通知,抱歉,晚上没有办法陪你了。”

那雪抱住他的腰蹭了蹭,“嗯嗯,不要紧。我原本也打算去图书馆的。一起下楼吧。”

 

图书馆

“空闲君,送到这里就可以了。不是还有排练,快点去吧。”牵住的手被扣紧。其实空闲君也不舍得吗,这样一想其实还有点高兴呢。“呐,去晚了就不好了。”

空闲沉默的点了点头,低头在那雪额上落下一吻,“那我出发了。”

“啊喏,空闲君,下月的二号,你有时间吗?”那雪视线落在地上,鞋尖互相摩擦,“听说水族馆最近又在搞活动,所以…你可以陪我去吗?”藏在袖子来的手紧张的渗出汗水。

下个月二号么?“可以。”

“太好了,那我会提前买好票的。除了去水族馆,空闲君还有其他想去的地方吗…”

空闲着迷的看着那雪,他的眼睛里好像有星星在闪烁,俯下身在他的唇上轻啄了一下,“你喜欢就好。”

“唔…”那雪的脸瞬间爆红,用衣袖捂住脸颊,逃跑似得躲进了图书馆。心就快要跳出来了,但是,并不讨厌呢。啊,要查询下水族馆的购票渠道呢。那雪掏出手机,四月二号,看着日历上标注的桃心标志,不由得笑出声。

却不知道这一切都被另一双眼看在眼里。

=================TBC=================

二更奉上

接下来就是喜闻乐见的生日日约会了

地点非常老套的选择了水族馆ヾ(≧O≦)〃嗷~ 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水族馆桥段提供捏

另,临时收到面试通知,如果在明天没有熬出第四章,就要等到周五之后惹,敬请原谅ค(TㅅT)

感谢阅读,我们下章再见吧

评论(1)

热度(23)